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企业动态>>>内容阅读
世家堂坚持公益,回报社会传递温暖

近日,我会理事单位—--深圳市世家堂凉茶连锁有限公司推出“爱心借雨伞”的活动,受到社会大众以及媒体人士的美誉和褒奖。

 

 

在春雨绵绵的季节,如果遇到下雨,忘记带雨伞,可以走进世家堂凉茶店,免费借用雨伞。“爱心借雨伞”,是世家堂凉茶的一份新意,更是心意。我会理事、世家堂公司董事长黄涛先生介绍说,世家堂凉茶推出“爱心借雨伞”,做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的同时还可以提高全民素养。他在每一把爱心伞架上打着“温馨提示:雨天送你回家,诚信送我回家”。据介绍,爱心借雨伞的活动一出,陆陆续续借出上千次,受益人都是用完雨伞后感恩的及时归还到各家直营店,让爱心继续传递,让更多人受益。

 

 


据了解,“爱心借雨伞”是世家堂凉茶做公益的其中一种方式,自2018年11月第一家直营店开业以来,世家堂一直免费提供环卫工人、义工、快递外卖小哥、65岁以上长者、军人饮用五花茶。2019年初,世家堂为平湖街道办交通安全协会捐赠了公益手提袋一批,为“平安相伴 交通先行”白泥坑片区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计划贡献微薄之力。

 


短短三个月,世家堂凉茶已经迎来了第十四家凉茶连锁店----龙华华富店的开业活动。据了解,华富店是世家堂首家凉茶甜品合营店。甜品师是黄涛理事高薪从海外聘请的具有多年甜品进修经验的师傅。希望世家堂推出的可口美味的甜品也能像凉茶一样得到公众的青睐。
(文/蔡姗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