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公益慈善>>>内容阅读
陆河县政协委员刘富祥情系家乡教育

9月9日上午,陆河县政协常委、商会理事刘富祥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老师的关爱,来到陆河县水唇镇万山环保小学,看望慰问了学校全体教师,向学校赠送了办公用品一批,并向老师们送上鲜花、慰问金、国学播放一体机,与全体教职工共聚一堂,简朴而热烈地度过了难忘的教师节。

 

 

刘富祥理事在座谈会上发言


会上,万山环保小学张永篷校长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怀和指导学校发展的当地党委政府及关心支持学校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赞扬全校教职工默默耕耘,辛勤付出,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刘富祥理事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尊师重教非常重要,“学子成才在学校,成人在家庭”,家长一定要注意传统文化的培养,中华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生命命脉,民族的精神家园,是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不竭源泉。中华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包含着中华民族最根本的精神基因,代表着中华民族的独特精神标识,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丰厚滋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善于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发展现实文化有机统一起来,紧密结合起来,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继承。”希望大家要传承好。


座谈会在一片温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教师自由发言,畅所欲言。几位村民代表还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度过的时光,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青年教师表示,要向优秀教师学习,锐意进取,勇当教育教学改革的时代先锋。 (编辑/苏萍)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