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会员风采>>>内容阅读
常务副会长李苏华: 传承匠心 矢志创新

2017年3月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服务大厅,美芝股份董事长李苏华敲响了美芝股份的上市钟声,正式登陆A股开创历史发展新纪元。 “站在由自己公司承接装修的深交所上市大厅,敲响美芝股份的上市钟声,这一刻,分外骄傲和自豪”--李苏华在答谢致辞中如是说。
李苏华,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全国建筑装饰优秀企业家、深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担任广东省民营企业投资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广东省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深圳市汕尾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福田区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等职务。


从默默无闻的小型装饰工程公司,到连续多年位居全国装饰行业百强前二十名,到跻身于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行列,作为美芝股份的领导者,李苏华以其务实创新、勇于开拓、敢于担当、感恩奉献的企业家精神,引领企业直面挑战锐意进取,成功演绎了一篇属于中国建筑装饰业、属于美芝股份的华彩乐章!



常务副会长李苏华风采


回顾历程,在国企改革大破大立的上世纪90年代,时年30岁的李苏华临危受命接手当时濒临破产的美芝装饰,大胆改革勇于创新,仅用两年时间扭转困境,成为建筑装饰行业最早一批获得“双甲”资质的民营企业。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李苏华坚守匠心,运筹帷幄,数十年如一日,在创新驱动发展上扛起担当,勇当创新发展的“弄潮儿”、现代企业制度的“践行者”、集聚人才的“蓄水池”,努力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从开创当时国内建馆最短纪录的深圳市博物馆新馆工程,到完成当时亚洲最大的地下综合枢纽工程深圳市福田综合交通枢纽地铁站工程;从深圳市证券交易所工程国内首次应用的超大、超高双层中空模块式玻璃隔墙技术创造性地解决安装难点,到装配式超高层单元式玻璃幕墙环形轨道吊装施工技术等五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技术成果;始终以科技创新驱动工艺传承,以匠心质造铸就行业品牌,将工匠技艺落地生根,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以人为本,以文维根”力求赋予建筑人文气息,让钢筋水泥变身“血肉之躯”,力以大师之作承载历史变迁。

 


二十二载栉风沐雨,仿若转瞬。在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浪潮下,李苏华坚信创新心无旁骛,以新技术新工艺新模式深耕主业,以一个个沉甸甸的奖项、一件件匠心独具的精品工程,完美诠释了新时代的工匠精神;以13项省级施工工法、1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多项全国建筑科技创新成果,成为引领行业提质增效的“中国工匠”。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在质量强国战略发展指引下,李苏华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加快布局前沿技术开发战略,以装配式集成装修作为重点课题加大技术研发,助力行业转型升级,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成就百年民族品牌,实践着时代和社会赋予的历史使命!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