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会员中心 >>>会员信息

林振伟 先生
荣誉会长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深圳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深圳市总商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民营企业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铁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商标
  企业简介:

深圳铁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保利大厦8层。铁塔集团公司以投资项目为重要发展方向,主要经营各种钢材销售以及下设钢结构生产厂、物资供销业、房地产开发、家居建材、装饰装修、物流供应链管理、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等,是一家综合型民营集团公司。

公司自创立以来,本着“务实、稳健、高效、创新”的企业宗旨和“诚信、质量、服务、成就”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以不断进取与拼搏的精神、诚信与求实的作风,在经营钢材领域中与国内中国五矿、中钢集团、通钢集团、湘钢集团、韶钢股份、广钢股份、唐钢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成为通钢集团、湘钢、抚顺钢铁集团、华美集团等国内知名钢厂的指定经销商;与江苏华建、中国华西、中国建筑四局、中海地产、中国中铁等国有大型建筑企业和房地产开发商建立了优良的供需合作关系;钢材销售网络辐射珠三角、广西、云南等南中国区域,为蔚蓝海岸、佳兆业、鼎和大厦、怡景中心城、海雅百货宝安总部、深圳地铁、珠江新城和广州、深圳、珠海、惠州等地著名楼盘、桥梁、高速公路、地铁、厂房供应建筑钢材。

深圳铁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关心下,在公司业务都呈现蒸蒸日上的态势,发展日趋成熟稳健,规模不断壮大。现在集团公司拥有多家下属企业,现有员工近1000人,公司建立了一套独具特色的管理体系,拥有一批高素质企业管理人员和业务精英。公司在深圳建材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自创建以来合同履约率为100%,先后被评为深圳市2004-2006年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东省2007-2011年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广东省2007-2011年度“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在“深圳市总商会(工商联)”、“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广东省民营企业协会”等多家社会组织中担任副会长单位。

公司在稳步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注重树立良好的企业文化,提升社会责任感,时刻不忘助学、社会福利、生态绿化、扶贫赈灾等方面资助超过千万元。铁塔集团将继续努力拼搏、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并以诚信为本、和谐共赢,争做百年品牌企业!在集团公司取得钢材业务大好发展的同时,集团公司于2007年投资超过4亿元开发了一个大型综合性商业广场—佳得宝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并先后荣获深圳《最具影响力家具建材商场》、《最具创新模式的家居建材博览中心》、《2010最具影响力十大商场》、《2011最具影响力的建材商场品牌企业》、《深圳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集团公司于2009年投资开发了深圳光明新区铁塔综合性高科技产业园。该产业园占地面积八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二十万平米。功能涵盖了厂房、办公楼、宿舍,仓库等设施。目前,该产业园已发展成集科研、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综合性高科技产业园。

r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