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会员中心 >>>会员信息

蔡 麟 先生
常务副会长
汕尾市政协常委、广东汕尾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广东汕尾公益事业促进会名誉会长  
深圳市恒江拓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商标
  企业简介:

恒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钢铁产业为主,涉及多个产业的综合性投资集团,于二000年在香港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总资产为21亿港币,现有员工1000余人。

集团公司现有业务涉及广泛,从投资铁矿石开采,到拥有铸铁、炼钢厂、轧钢厂,再到钢铁成品制造。已形成从采矿、烧结到炼铁、炼钢、轧钢、钢铁应用为一体的完整的垂直型产业链,构成了以鞍山恒江钢铁物流有限公司为销售和物流配送中心,以海城市恒盛铸业有限公司为钢铁生产基地、以智利Copiapo市Bella Ester铁矿山为原料基地的战略格局,已成为一家综合竞争力强,产业链优势突出的现代化钢铁企业集团。

公司一贯坚持“诚信、协作、务实、超越”的经营理念,以诚实守信打造品牌,靠团体协作发展事业,本着求真务实的作风,以期不停超越自我的愿景。在这一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公司秉承和发扬锐意进取,艰苦创业的企业精神,本着诚实守信,互惠互利,携手共赢的工作作风,连续多年被多家客户与银行评为“最具价值供应商”、“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秉承“传承、开拓、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拓展服务范畴,致力于可持续性发展, 追求与客户形成长期稳定互动的合作关系;同时公司着重吸纳行业高端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不时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引进吸收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倡导团队协作精神,为公司做大做强的远大目标提供了足够的软实力保障。

集团主要业务板块:

铁矿石开采销售:公司2010年参股智利Bella Ester矿山项目,并负责大中国区的销售业务,每年向中国供应铁矿石六百多万吨,产值9亿美元。

炼钢轧钢:公司2007年投资控股海城市恒盛铸业有限公司,建立了自己的钢铁生产基地。年产生铁可达100万吨,年产方钢60万吨,产值可达到37亿元。

钢铁物流基地:全资子公司鞍山恒江钢铁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经营销售建筑用螺纹钢、线材、圆钢等建筑材料,并延展成为第三方的钢铁物流服务提供商

钢铁制造-风电设备制造:公司2009年投资控股辽宁华源风力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风力发电塔筒,重型工程机械结构件。2010年产值达到11亿元。

集团架构:

恒江集团公司现有4个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世纪海贸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恒洋钢材有限公司,深圳市恒江拓展投资有限公司,鞍山恒江钢铁物流有限公司。3个投资控股(参股)公司:智利Bella Ester矿山公司(参股),海城市恒盛铸业有限公司(控投),辽宁华源风力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控股)。

r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