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会员中心 >>>会员信息

张汉清 先生
名誉会长
汕尾市第四届人大代表、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商标
  企业简介:

维业装饰成立于1994年10月,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大型专业化建筑装饰服务商,建立了装饰设计研发、施工管理、部品生产加工、材料设备采供以及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等成熟的全方位技术服务体系。

公司成立十八年来,不断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管理方法,努力打造维业品牌,大力拓展装饰市场。近年来,公司所承接的主要项目有:北京人民大会堂人大常委会议厅、金色大厅、国家接待厅、山西厅、云南厅、江西厅,北京兵器大厦、河北太行国宾馆、海南博鳌国宾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站楼、中国伞博物馆、深圳轨道交通二期地铁站等几千项各类大中型建筑装饰与设计工程。近百项工程荣获了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天山杯、泰山杯、金鹏奖等国家和省、市优质工程奖,使公司跻身于全国一流装饰企业行列。

公司专注于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企业管理,全力提升企业技术质量管理能力,在建筑装饰领域一直保持快速稳定的发展。在东莞、宝安建有木制品、金属门窗等相关加工配套基地,逐渐建立起了工厂化加工现场装配的上下游产业联动的高效体系。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形成了全国性的技术质量控制体系及市场服务布局。与中海、华润、金融街、万达、腾讯、比亚迪、迈瑞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连续9年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连续18年被广东省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改革开放30年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并荣膺深圳市福田区纳税百佳企业,深圳市优秀装饰企业,“维业装饰”商标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以实现客户需求为最大目标,致力于打造高端、绿色、优质的精品工程,为各级政府、中型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及外资企业等客户提供至臻完美的装饰服务。

r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