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会员中心 >>>会员信息

卢绍杰 先生
创会会长
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太平绅士  
飞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企业商标
  企业简介:

飞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飞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企业集团,自1991年组建以来,在董事局主席卢绍杰太平绅士的率领下,至今已发展成集金融、保险、证券、房地产、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为一体的多元化投资控股集团。截至2011年,集团总资产规模近60亿元人民币,在职员工2.4万人。

飞达集团在追求企业发展、创造商业价值过程中,非常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

飞达集团的价值观:

①诚实守信。诚实守信是飞达的核心价值观,诚信于股东、诚信于合作伙伴、诚信于客户、诚信于员工、诚信于社会。

②感恩回报。常怀感恩之心,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③务实、勤勉、创新。务实是一种工作作风,飞达人要脚踏实地;勤勉是一种工作态度,飞达人要勤奋工作;创新是一种工作思维,飞达人要敢于突破,努力探索新方法、新路径。

r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