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会员中心 >>>会员信息

方武权 先生
常务副会长
汕尾市政协委员、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汕尾香港同乡会永远荣誉会长  
深圳市凯东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商标
  企业简介:

深圳市凯东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矿产经营、融资担保为主营业务,集资产管理、进出口贸易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民营集团企业。历经20多年的发展,目前集团拥有10余家下属全资、控股及参股公司,总资产近60亿元。

近年来,凯东房地产业务蓬勃发展,集团公司投资开发的“深圳市平湖凯东工业园”,总建筑面积达3.3万平方米;下属东莞市凯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大岭山“凯东新城”,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5万平方米,并开创了1、2期开盘当天售磬的骄人业绩;深圳市奥康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深圳市西丽塘朗雅苑”住宅项目,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已经全盘售磬,此外,由奥康德投资的东门步行街“天龙商业城”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浙江省海盐黄金海岸水利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国杭州湾  黄金海岸新城”,已经完成了围海造地工程,第1期投入资金10亿元,总土地面积达15平方公里;由深圳市信嘉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龙岗“坪西”项目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以及深圳市龙嘉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龙岗“龙西”项目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均将于2012年起全面动工。

集团实力雄厚、财务稳健,下属控股企业深圳市天然硅实业有限公司,拥有开采价值超过50亿元的矿产资源开采权,目前年销售收入达2亿多元,并为国内多家大型玻璃制造企业长期提供硅砂原料以及相关配套产品。

广东省东莞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是一家以贸易为主,国际加工制造业为基础,集研发、进料、加工、制造、出口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外贸企业。2010年,公司实际出口额达17.8474亿美元,同比增长30.7%,排名“2010中国出口200强”第51名,“全国民营企业实际出口”第1名。目前,公司的工业园区总土地面积达500多亩,厂房、宿舍等总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其中,“大岭山工业园区”以及“黄江机龙工业园区”主要的外商合作伙伴乃“世界知名日资企业船井集团”和“世界500强美资公司伟创力集团”。

深圳市凯东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深圳地区实力强大的专业从事融资担保企业,全方位为有短期融资及贷款担保需求的企业(个人)提供服务。公司计划从2012年起全面开拓担保业务,为解决广大中小企业融资难、担保难的问题作出重大努力。

深圳市凯东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资产管理、收购、兼并、重组等资本运作手段以及私募股权投资,推动公司的发展迈向更广阔领域。

凯东集团注重人性化管理,同时引入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始终坚持公司、员工、客户价值共同增长的经营理念。人才,是企业前进的动力,凯东真诚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与业界内外各企业、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r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